小学女生约架处理矛盾 长得像男生被砍伤

2013年05月29日12:30  云南信息报 微博

  本报讯   5月24日20时许,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李棋派出所接到报警称:在右冯新村的小花园内有一名十多岁女孩背部被刀砍伤,请求民警处理。

  接警后李棋派出所值班副所长茆锐带领民警立即赶赴现场,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名十多岁的女孩躺在地上,身旁已淌了一大摊血,所幸有一位路过的医生帮其压住伤口做了紧急处理,才避免了更坏的情况发生。

  谁会在夜晚对一个小女孩下此毒手?茆锐在确定已联系救护车后,及时将警情通报了分局刑侦大队,并组织警力保护现场,了解案情。

  经询问得知,这是一起因小学六年级的女生之间的小矛盾引发的惨案,受伤的女孩李敏(化名,女, 13岁),因其几个朋友与聂青(化名)等几名某小学六年级的女生有矛盾,当日便邀约在一起欲打架处理矛盾。在此过程中聂青见对方人较多,便与其他几人商量将自己的哥哥聂小强(化名,男,19岁)叫来现场,聂小强到达后不由分说就拿出刀来将其以为是男生的李敏杀伤,后便与其妹妹跑回家中躲避,而李敏在送往医院治疗后经法医鉴定为重伤。

  为及时将作案嫌疑人抓获,李棋派出所民警对在场的人员大力宣传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,明确告诫犯罪投案自首与逃跑的法律后果,说明公安机关实施抓捕的区别和利害关系,劝导她们与聂家兄妹联系劝说他们主动投案自首。聂家兄妹听到转述后,兄妹两人深感所犯错误严重并悔悟,在案件发生不到1小时后主动到李棋派出所投案自首

  5月27日,记者从红塔分局了解到,案发时,现场有近20名学生聚集。由于李敏伤势较重,聂小强目前已被刑事拘留。办案民警透露,案发前,聂青与李敏并无瓜葛,两人均是约架双方的朋友,警方表示据目前掌握的证据来看,聂小强年仅13岁的妹妹聂青未涉案。

 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中方要日更正官房长官相关言论
  • 体育欧冠官方颁奖:拜仁称霸克洛普最佳
  • 娱乐黄贯中轰黄家强 港媒曝因朱茵兄弟反目
  • 财经传房产税确定向增量开刀 杭州或纳入试点
  • 科技亚马逊Kindle入华落定:6月7日国内上市
  • 博客蒋方舟:妓女悲惨遭遇 北京超美朝霞(图)
  • 读书八角楼见证慰安妇屈辱史:旗袍(全)
  • 教育中国校友会网2013大学排行揭晓:北大夺魁
  • 育儿北京发现一6岁男童感染H7N9禽流感